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郑乾程 雷水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党员作风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教育,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在教学楼①3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柏燕书记和吴吉林副书记分别为四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宣讲。

  柏燕着重强调党风建设问题,把“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模范作用”作为重点授课内容,并向全体党员介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她强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作为党员要自觉做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并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中,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

  吴吉林以回顾党的历史为切入点,引入“学习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他通过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确立初心和使命、怎样实现新时代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方面给党员同志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精神理念。呼吁全体党员为实现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明确党员的职责和责任,将目标放在社会、国家和民族上,做追梦者圆梦人。

  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为党员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理论基础。(供稿 郑乾程 雷水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