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宝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龚烜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6日,由团总支负责人郑志广、辅导员蔡滨带队,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团员赴三宝镇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首先将自己购买的水果和蛋糕等慰问品分发给老人们,其次,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展现给老人们,随后志愿者们有的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养生小知识,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给老人们寂寞的生活带去一些慰藉。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已连续多年定期或不定期到该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提升学生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情真意切的慰问。(供稿 龚烜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