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信证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雷水 浏览次数:

  为拓宽大四学生的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②539举办了国信证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大会由国信证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周郡担任主讲,我院近五十名大四学生参加此次招聘大会。

  招聘会上,主讲人周郡从什么是证券市场、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以及国信证券招聘简章等三个方面开展招聘会宣讲,并且将公司的概况、项目建设、人力资源分布等发展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也分别向主讲人周郡提出了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岗位需求。最后,主讲人周郡鼓励同学们加入国信证券公司,并让现场有意向的大四学生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此次招聘大会为我院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完善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希望我院大四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的明天。(供稿 雷水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1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