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红塔银行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唐丹 樊玉丹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曲靖市红塔银行于12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②526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大四毕业生。

  面试开始前,面试官介绍了招聘要求。随后,面试官依次浏览了参加面试同学的简历,并将他们分成三个小组。本次面试共有两个环节,首先,需要每个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都能沉着应对,第二个环节便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各组成员在得到题目之后,认真审题,小组内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每个人都积极提出意见并分享自己的看法,气氛十分活跃。据悉,本次进入面试的同学共有16位,面试结果将择日通知。

  此次曲靖红塔银行招聘不仅为我院大四学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也为我院大四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把握当下,让梦腾飞!(供稿 供图 唐丹 樊玉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