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云南建机易营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唐丹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云南建机易营科技有限公司于1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②536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大四学生。

首先,面试官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结合自身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经验;紧接着,面试官从公司理念、销售模式、服务模式、服务项目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简短地介绍了公司,并从公司职工待遇、拟招聘岗位的工作职责、公司人员构成三个方面讲解,加深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分别从工作时间、试用期机制、转正机制等多个角度提出问题,对于同学们的疑问,面试官都一一解答。据悉,共有39位同学参与本次的专场招聘会,面试时间将择日通知。

此次云南易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不仅为我院大四学生提供了就业的渠道,也为我院大四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就业做好准备。(供稿唐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月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