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科学防控 共同抗疫”主题网络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蔡滨 浏览次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吃劲的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师生“自律、自护、自修”,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38个班级在3月5日—8日期间召开了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的第一次主题网络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通过腾讯视频会议、钉钉群直播、腾讯课堂、QQ群直播等平台,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网络班会。据悉,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分享疫情防控相关的学习文件和PPT引导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阅读曲靖师范学院关于奋战在抗疫志愿工作中的曲师学子相关报道,形象生动地通过这些英雄励志故事和自己身边大学生的爱心志愿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新时代大学生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引导学生做防控疫情的坚定拥护者、防控工作的坚定落实者。各班还在班会中特别严肃地强调了关于学校开学时间的规定,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守所在地方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并严格要求所有同学做到“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

通过此次主题网络班会的开展,加强了全院师生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认识,加强了生态文明教育,厚植人文情怀。也让师生深刻认识到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向防疫工作中的大学生志愿者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为学校、社会乃至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蔡滨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3月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