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郑志广 林泽南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6:30在第二教学楼526室召开办征兵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辅导员郑志广及50余名男生参加。

按照学校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前期召开主题班会、征兵动员深入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动员身体素质基本符合征兵条件的男生积极应征入伍。王绍愿老师对国家强军兴军重大举措、征兵政策、个人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列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成长为优秀军人的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祖国强军兴军新征程,为实现自我价值和未来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我院的征兵工作做了更细致,更有针对性的宣传动员而且加深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入伍条件、征集流程等方面的了解,同时激励学生坚定参军报国,青春无悔的信念。(供图供稿  郑志广 林泽南)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