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委李永勤书记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班子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张秀凤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班子建设工作。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就班子目前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书记对学院的班子和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班子的合力和向心力建设,二是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基础,完善内容,突出特色,擦亮品牌。三是要抓好学科、专业、课程、团队建设,优化专业设置,提升办学质量,充分对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张秀凤供稿

经济与管学院学院

2020年11月14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