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朱彦瑞 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11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委委员、党的创新理论教师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燕教授应邀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燕教授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会议背景、意义、“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我校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的联系进行解读。

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们对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在持续深入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上在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朱彦瑞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9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