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胡嘉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认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25日中午对学院宿舍进行卫生、大功率用电器、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团委书记刘亚敏辅导员张江露、刘梦皎、刘继华、胡年欢参与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着重检查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的使用,宣传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打扫时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叮嘱同学们要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

通过此次统一检查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的必要性,还普及了用电安全的知识和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在宿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提高我院宿舍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作用。(供图供稿胡嘉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5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