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上官欣苑 王梦真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的号召,创建和谐、美丽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42下午校园内组织学生开展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所有志愿者在迎宾大道集合拍照,并将一百名志愿者分为七组,采用划分区域的方式清扫。接着,每位志愿者拿着清洁工具到规定的区域进行清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边走边拾起草坪和道路上的垃圾,努力做到不留死角,校园清理全覆盖。最后,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践行了生态文明的理念,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我们应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共建美丽校园。(供图 供稿 上官欣苑 王梦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42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