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公益服务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朱彦瑞 浏览次数:

   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团队414下午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爱舞及吾”团队部分成员组织完成

首先,爱舞及吾团队成员通过手语的方式与同学进行交流,并为同学们展示舞蹈表演,拉进彼此的距离。紧接着,活动进入舞蹈教学阶段,该阶段以集体教学和小组pk两种形式展开。爱舞及吾团队成员将舞蹈动作分解并带领同学进行舞蹈的集体学习,同学熟练掌握舞蹈动作后,便将同学分为两个小组开始新动作的教学,并通过小组pk的形式进行舞蹈教学成果展示。学习过程中,同学始终保持激情,认真学习,对于存在的问题,爱舞及吾成员及时纠正并给予示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予了特色教育学校学生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引导同学积极健康成长,并且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供图供稿朱彦瑞)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414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