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刘亚敏、上官欣苑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以实际行动喜迎“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4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②528教室召开青年座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主持,部分团支书参加。

座谈会上,刘亚敏首先带领团员青年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团支部书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团队活动时的重要内容,广泛宣传,主动践行。接着她就“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积极向团员青年征求学院团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倾听各位青年的所思所想,征集大家现在面临的困惑、问题,争取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座谈,团员青年就目前团委的活动设置、团队活动安排及团员推优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为下一步团委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毕业班团员青年还就目前毕业生中普遍存在的就业政策吃不透、就业渠道不够宽等方面表达了困惑,希望学院团委能有针对性的帮助广大青年实现更好的就业。(供图 供稿 刘亚敏、上官欣苑)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