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吴明林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对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结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严管教师队伍,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行为,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网络舆情,确保正常而有效的教学秩序。务必抓紧当前就业工作的黄金期和关键期,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如期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吴明林 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