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首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刘继华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学校举行的首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中获得中冠军1件、亚军2件、季军1件和优异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曲靖师范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学生从所学专业角度结合家乡情况,寻找当地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意大赛;自开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两次组织专业老师帮助学生从项目落实、项目规划以及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指导,共有305学生报名参赛,提交作品60件,最终39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数约占全校总数的20%。其中4件作品进入校级决赛,在决赛中获得冠军1件,亚军2件,季军1件。一等奖5件,二等奖12件,三等级奖18件。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乡村振兴创新创意大赛,培养了学生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思想理念,拓宽了学生对农业农村的认识深度,激发了学生了解农业、热爱农村的干事创业的精神,让学生主动融入到农村农业的发展建设中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刘继华供稿 供图)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