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团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张梅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各团支部委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团务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进一步规范化3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团务知识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及各支部组织委员参会。此次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主讲

会上,刘亚敏带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团支部工作条例做了解读,2021年团内各项荣誉评选工作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荐工作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让全体团干部深入掌握团的基础政策,明确了团的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学院基层团建中心的学生干部针对“智慧团建”和“一部手机做志愿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各支部利用各操作系统完善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

整个培训过程,大家精神饱满,会场气氛严肃。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充分掌握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把上级团组织的要求更好的贯彻到支部,为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贡献力量。(张梅婷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328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