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丰富课余生活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张雨燕 浏览次数:

为有效疏导校园封闭管理给学生带来的情绪压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统筹安排,组织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疏导释放学生情绪,减轻焦虑,鼓励学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抗疫和学习成长。
     4月13日下午,在班主任刘亚敏老师的带领下,20190711班在田径场旁的草地上开展班级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由班委精心设计,包括抱团游戏、踩气球、两人三足、蒙眼互打、含水猜歌等游戏,既体现了趣味性也强调团队合作。历时一个半小时,活动在一⽚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颜,同学们的友谊进一步加深了。很多同学表示,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玩过了,感觉心情舒畅了很多,丰富了生活乐趣,增强了抗疫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充分发挥自身创新性和主动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班级文化活动,并且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学院团委也先后组织了学生才艺展示比赛,DIY手工制作大赛、趣味彩虹跑比赛、健身操比赛等,让学生在校内也有丰富的娱乐活动,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新学期开学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外出审批、体温“三检”、教风学风整顿等工作要求,积极校园维护安全稳定。(张雨燕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