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汇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陶怡霏 俞梦佳 浏览次数:


为发挥资助育人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同学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营造良好学院学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7日晚在教学楼①211教室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竞选活动。活动评委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辅导员桂腾茸、刘梦皎、学院学生会主席谭清园担任,参选者李梦一等9位同学进行演讲汇报,学院部分同学到场观摩学习。

活动伊始,主持人邓博文同学宣读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和云南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要求以及竞选评分细则。参选者按照三年来个人在学习、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依次进行展示。竞选过程中,9位同学对他们大学三年进行了总结,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实践经历和获奖情况。评委按照评审要求和竞选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活动尾声,张秀凤老师对今晚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借鉴他们的有益经验、知识技能和热心奉献的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立学业目标和制定职业规划,以他们为榜样,在学校这片土地的滋润下顽强拼搏,努力向上,为充实而精彩的人生加油。在参选者的精心准备、评委组的耐心倾听下,本次竞选汇报活动圆满完成。本次竞选汇报不仅是参选者对大学生活的汇报,更是同学们的一次学习机会,参选者的成长先进事迹是不断激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多方面发展自身技能的捷径,更是要深刻体会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以青春砥砺新征程,以“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自觉,用奋斗为青春涂上最亮丽的底色。

活动结束后将评审结果提交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初审名单,经学院公示后无异议后,按要求推荐到学校参评。

(供图 供稿 陶怡霏 俞梦佳)

照片1.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9月27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