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吴清雅 袁潇潇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教②537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20180732班同学全体参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江露老师担任主讲。

  团课伊始,张江露便围绕“青年大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等话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殷切期望。随后,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习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指出云南发展面临的短板弱项和具备的地位优势,为新时代云南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明确发展目标、赋予重大使命。最后提出省、城市、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密切相关,希望各位团员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能懂会用。

  本次团课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了解,更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学习,努力奋斗,为自己更好的未来,努力拼搏,永葆青春,让蓬勃的朝气洒满整个校园。(供稿 供图 吴清雅 袁潇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24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