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樊玉丹、龚贵坤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有效加强体育锻炼,提升免疫力,抵御病毒入侵,树立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27日上午在篮球场举办了联谊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共有40余人报名参加,组成六个赛队,按男女分组进行比赛。队员们在球场上给大家上演了一场场龙争虎斗的激烈对抗,球场上,各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战略布局上攻守交替有度,掌控全局,表现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裁判员秉承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判好每一个球,做好每一次决断,保障了本场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

在这洒满青春与汗水的球场之上,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同时也有助于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况,不断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供稿供图樊玉丹龚贵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627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