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同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副书记张秀凤、组织员柏燕、王金辉及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情况。陆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经济与管教师党支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从抓实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一整套可供推广的经验,形成示范效应。

  针对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陆副书记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师党员带动更广大的青年学生群体,做到“两个维护”,实现教育初心;三是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积极转变组织职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支部发展方向符合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抓好基层党建,促进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8年11月入选教育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对象。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支部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抓好规范化建设,培育“五个一、五个有 ”党建特色,成效突出。目前,正以积极有为的工作状态迎接教育部的检查验收。(刘亚敏 供稿)

  

DSC09033

  

  

  

  

  

DSC09047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