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曲靖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林洪宇 杨骁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在万达广场参加曲靖市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和辅导员刘继华带领6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交警支队、外卖从业者代表、代驾司机代表及我院志愿者在万达广场进行活动开启仪式。仪式上,曲靖市公安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动员讲话,我校志愿者配合开展了签名活动。之后,我院60名志愿者们,深入冯家冲小康城等地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他们身穿“文明交通志愿者”马甲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并对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他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践行文明交通,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据悉,今年是曲靖交警支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第六年。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文明意识,也为社会传播交通安全知识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供图 供稿 林洪宇 杨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