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张秀凤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第二教学楼528开展警示教育。

本次警示教育观看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会同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该片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最终成为不法商人获利的猎物。

观看警示片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谈了体会和认识。大家认为领导干部严格自律,要注重防范,被利益集团围猎,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避免被围猎,根子上,还得从领导干部自身做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避免被糖衣炮弹击垮。通过观看警示片和分享心得,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坚守踏实做人,清白做官,干净做事的原则。领导干部得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常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自己,意识到越过越过雷池一步就是深渊。(张秀凤  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