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林洪宇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南湖开展了关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读书分享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带领部分团学干部开展了分享

在分享交流会上,刘亚敏老师主要摘取《习总书记勉励我们做六有大学生》这一篇目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期间,刘亚敏老师提出“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位“六有”大学生这一问题同学积极思考主动分享自己的想法。她还强调,各位同学要铭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珍惜大学时光,要心无旁骛,学得文武艺,报得我们中华民族,报得我们国家!最后,刘亚敏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同时带动周边的同学们也加入到学习行列中,在阅读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呼吁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供图供稿林洪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