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李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起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于3月5日下午在硕林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改善校园环境。

首先,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志愿者们于学生会堂前集合并进行扫码签到。随后,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自行分成多个小组到规定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进入硕林沿着硬化路面和绿化带行走,拾起纸屑、塑料袋并将其放进垃圾袋,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最后,全体志愿者回到学生会堂前集体合照留念。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的意识,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宣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供图供稿李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