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林洪宇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①3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决策和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图 供稿 林洪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7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