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抗旱保教、节约用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生社区桃苑四栋开展“抗旱保教、节约用水”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党委副书记张秀凤、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桂腾茸、辅导员刘梦皎、学生社区桃苑四栋党支部书记刘继华及20名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员志愿者向同学们宣讲了我省面临的旱情及曲靖市委、市政府、学校采取的抗旱措施,在楼前为同学们分发从社会募集来的近百箱矿泉水,发出《抗旱节水倡议书》1900余份,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旱情,不怨天尤人,以实际行动理解、参与和支持抗旱工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

同学们对党员们的志愿服务行动表示了支持和赞许,进一步强化了爱水、惜水、节水意识,为他们战胜困难带来了勇气和力量。(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