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杨骁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4月2日中午13:00在教学楼②539教室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学院孙闪闪老师参赛学生进行写作培训。

   首先,闪闪老师介绍本次大赛的比赛范围及流程,提升同学们对大赛的了解度。紧接着,她分别从人的价值观、知识技能迁移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构建自我认知的写作大纲,以此来展开大家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随后闪闪通过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MBTI职业性格测试两种测评职业兴趣的方法讲述如何规划适合自己的职业一一回答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最后,向同学们推荐《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一书,鼓励同学们利用手中及网上资料来丰富自己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内容。

   本次赛前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仅提高了参赛同学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写作技巧,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参赛同学掌握了参赛技巧,了解职场需求,树立正确就业观。(供图供稿杨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4月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