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才艺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李铨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6日晚在素质教育中心311举办才艺展示大赛。参加本次大赛选手有30余组,包括唱歌、舞蹈、乐器演奏、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

本次才艺大赛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多彩的形式积极展现自我,各个节目精彩纷呈,将赛场气氛逐步推向高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敢于创新,一幕幕精彩的话剧、小品上演,彰显出我院学生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陈鸿杰同学的器乐表演《白月光与朱砂痣》获得本次才艺大赛冠军。

本次才艺展示大赛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文化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的自我发展能力及沟通合作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我院新风貌、新气象。(供图供稿 李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4月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