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桃四学生社区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胡嘉晋 浏览次数:

   在全国积极推进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背景下,4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桃苑四栋党支部在桃苑四栋党员活动室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学生党员交流分享会。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罗曼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晋、文鑫李博四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成功经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桃苑四栋学生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继华出席本次活动,部分2018、2019级学生参与了分享会。

首先,张秀凤老师结合学生社区党支部成立的意义和学习党史的目的和落脚点,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有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作为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应积极服务同学,带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优良品质,为同学们办实事,办暖心事。随后,四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从考研、考务员、银行从业考试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个人成功经验,告诫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优良品质,认真规划未来,指明自律是人生的一位良师。同学们就交流会的内容向学生代表进行咨询,学生代表一一回答并给出建议。最后,刘继华老师对本次学习交流分享会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生活中能坚定目标,加倍努力。

通过本次“学党史、办实事”交流分享会,同学们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一心跟党走的决心,明白了只要脚踏实地、一分付出就有一分收获的道理,理清了考研、考公和考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考试之间的关系,找准了一下步努力的方向。学生党员同志们在分享交流中,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服务身边的同学,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党史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积极性,为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增添了活力。(供图 供稿 胡嘉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4月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