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我身边的榜样”朋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上官欣苑\胡嘉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朋辈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增进同学们对考研、考公及就业方面的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18日晚分别在教学楼①、教学楼举行“我身边的榜样”朋辈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优秀毕业生代表我院低年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

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分别从个人备战考研、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考银行系统等方面的经历讲起,分享自己在各方面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以学习为重,认真自律。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情况,对有关考研、考公及就业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予建议,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努力学习,努力奋斗。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本次教育活动轻松活跃的氛围里圆满结束。

近一个星期以来,各班级分别就自己的学生需求,邀请2017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深入班级开展传经送宝的活动,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考研、考公和就业的相关知识,汲取了更多的学习经验,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增强同学们就业、升学的信心,为未来规划打下坚实基础。(供图供稿上官欣苑\胡嘉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