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朱彦瑞 浏览次数:

提升同学们的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培养应用型商科人才,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4日在第二教学楼537教室举行第一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此次竞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工商管理协会承办史雪琳、孙闪闪两位老师担任本次知识与技能比赛的指导老师,李剑老师作为社团指导老师给与赛事筹备工作指导。

竞赛开始前,大学生工商管理协会成员张涛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加强同学们对比赛规则、流程以及竞赛内容的了解。竞赛伊始,参赛选手进行抽签分组,并登录网址进入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展开竞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通过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六大模块完成对人力资源的规划和人员的筛选与招聘,并运用人力资源知识维持和扩大公司规模,增加收益。最后,活动负责人根据参赛选手的经营收益进行评分统计,张红梅、郑薪吟荣获本次模拟竞赛一等奖。

此次模拟竞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实践交流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质,为以后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供图 供稿 朱彦瑞)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4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