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吴博荣 浏览次数:

4月26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迎宾大道举行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旗手护旗进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老师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与新时代同行肩负重任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刻苦学习,全面成人成才。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宝贵时间,积极备考职业资格和四六级考试,打牢知识技能基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前务必报备和做好防护措施;要高度警惕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维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

通过升旗仪式,弘扬了爱国主义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的精神动力。(供图 供稿 吴博荣)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6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