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1届新生开学入校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王梦真、朱彦瑞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欢相遇,山海相逢喜迎新。8月30日到8月31日,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的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密安排,组织开展迎新工作。此次迎新由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桂腾茸老师和团委书记刘亚敏老师进行工作指导,2018、2019、2020级各班部分班委及学生会成员分时段、分地点共同参与完成。

8月30日上午730,志愿者们按时到位,负责人进行志愿服和工作证的发放,并要求各岗位负责人做好本职工作。新生陆陆续续进校,学校各处充满了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以小组的形式分别在学校门口、迎宾大道、教学楼②一楼大厅、桃苑四栋、桃苑九栋、樱苑6栋楼下为新生服务,引领新生进行开学报道,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入住,为新生提供便利。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主动与新生进行交流,帮助新生解决实际问题,整个迎新过程进行得井然有序。

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走进校园,感受到我院志愿者们的热情,相信新生力量的注入会让我院展现新风貌。(供图供稿王梦真朱彦瑞)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830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