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关怀入寝室初秋送温情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 刘继华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情况,帮助更好地新生适应校园生活,8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院长龚云虹、副书记张秀凤及部分辅导员前往各学生公寓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对学校的环境还适应吗?宿舍里环境怎么样?”“同学们都到齐了吗?”“大家都是来自哪里啊?” 一声声简单的问候传递着学院领导对学生真切的关怀。王绍愿书记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做好日常防护工作,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谨防诈骗;龚云虹院长勉励他们要确立正确的理想目标,立好志向,做一个自立自强、脚踏实地的人,更要注重全面发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的人;张秀凤副书记强调同学们多注意身体,加强锻炼身体,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尽快熟悉学校环境,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交谈中,学院领导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不负韶华,将经管学院作为自己新的起点,用奋斗来彰显青春,努力书写人生的新华章。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进校后感受到的经管的温暖,让同学们在人生篇章中坚定了信心,展望了未来,对于同学们的大学成长和生活具有深刻意义。(供图 供稿 刘继华)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831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