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学院育人成绩专题——优秀学生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届优秀毕业生奚瑞家长感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大家下午好!

我是贵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奚瑞同学的母亲,很荣幸作为本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给了我们家长这一交流表达的机会。

首先我想对各位毕业的同学表示由衷的高兴和祝贺---四年前你们带着梦想走来,四年后你们收获硕果离开。

时间匆匆而过,转眼各奔西东,世间奇物千万种,唯缺反方向的钟。今时今刻恰似彼时彼刻,四年前,我作为一名新生家长,送孩子到美丽曲师就读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四年来我的孩子在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教导下汲取了知识,增长了才干收获了成长。

当我的孩子选择了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并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救援指挥员。我们作为家长对他的这一选择表示忧虑,因为消防救援是一项辛苦、危险的工作,我们便问他为什么选择这项工作?对此,我儿子的回答是“长大成人自当奉献社会,他希望有灾难发生的时候他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安全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这样的青春便是有价值的青春。爱与风华,只问自由,只问盛放,只问深情,只问初心,只问勇敢,无问西东。”

我儿子的回答令我想到了曲师校训---刚正博爱,睿智笃行。我想,或许正是因为四年曲师学习生活的熏陶,将这八个字的校训刻入了学生的思想和灵魂,所以曲师学子才会具有如此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作为学生家长,我认为曲师对学生的精心培育和呵护,较好地践行了社会对曲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期盼和赞誉。

曲靖师范学院作为我省知名高校,有着强大的师资,完备的校制,优良的校风,这些都是曲靖师范学院强大办学实力的体现。事实证明,当初我们家长将孩子送入曲靖师范学院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对此,我要感谢曲靖师范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师德高鸿儒博学,呕心沥血育新苗。

我们在对学校办学实力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十分满意的同时,也对同学们进一步改善学习生活条件、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要求充满了期待。

四载相聚一团火,毕业散作满天星。诸君所志在功名,离别不必共沾巾。愿同学们都能勇敢地去搏击风浪永续奋斗,赤诚奉献,创造属于你们的美好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曲靖师范学院在创建高水平大学、谱写云南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光辉篇章中精彩纷呈,宏图大展!

谢谢。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