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无毒零艾”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冯柳毓 浏览次数:

      为巩固禁毒防艾和防治艾滋病人民战争的成果,鼓励同学们自觉学习毒品、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主动远离毒品、艾滋病威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4日在排球场开展“无毒零艾”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游戏种类繁多,有“为艾踩天下”、“判毒小比拼”、“病毒快滚开”、“病毒消消乐”等。活动开始,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游戏队伍面前排起队。其中“为艾踩天下”的游戏最受同学们的欢迎,此项游戏参赛者在参赛前需在脚上绑上两个气球,参赛者需要集中站在一个区域,听到哨声即可开始比赛,哨声响起后参赛者需要跑到工作人员处回答问题,回答正确方可去踩破其他参赛者的气球。随着哨声响起,参赛者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伴随着气球的爆破声,比赛气氛达到了高潮。在此次游园活动中,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还学习到了大量的禁毒防艾知识。

此次游园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和毒品的危害,提醒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禁毒防艾的事业中来。(供图 供稿 冯柳毓)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4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