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学生骨干聘书发布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晏小茸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学生骨干聘书发布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蒋双全上台发言致辞,对学生会各中心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做出安排,同时希望每一位成员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青年成长服务中心干事肖丹作为2021级团委、学生会新干事代表发言,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学习、积极创新,鼓励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谱写学院学生会发展新篇章。随后,学院团委刘亚敏老师分别为第十四届学生会各中心负责人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刘亚敏老师在讲话中提出,学生骨干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在学生会这个平台得到锻炼,有所收获,她还就学生骨干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提出了建议。

本次聘书发布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凝聚力,焕发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生机活力,弘扬了团结奋进的学院风范,为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供图 供稿 晏小茸)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