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持人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唐烨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搭建展示才能的舞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6日晚在教学楼①301教室举行主持人选拔大赛。共有来自学院不同班级的18位同学进入决赛阶段。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比赛的具体流程和比赛规则,在朗读环节中,选手们抽取一篇新闻文章,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后对文章进行朗读。选手们自信流畅的演讲,展现出个人的整体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读完成后选手抽签选取自己的主持内容进行现场主持,通过模拟主持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与应变能力。最后,评委向选手进行提问,并依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代梦瑶、员楚楚、杨洋、唐蓉、欧阳梦洁、周婵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持人队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和发挥自身特长,从比赛中挑战自我、成就自我。(供图 供稿 唐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