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学院学院学子获评“曲靖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曲靖市委公布2021年度“曲靖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人选名单,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田茂霞同学获评“扶贫助困好青年”称号。

本次评选由共青团曲靖市委主办,经由各县(市、区)团委、经开区团工委,市直各团(工)委,曲中央,省属企业团委推荐,经团市委研究,确定了20名同志为“曲靖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人选。

田茂霞同学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0741班学生,2019年年初,她联合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学创办了“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队,该团队的中心主旨为:以街舞为核心的青年大学生群体,以学校区域一小时经济圈为服务半径,致力于打造一个以街舞为主要形式传播美育文化的志愿者公益服务体系,弥补城乡结合部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的艺术教育短板。经历了三年沉淀、三年打磨,“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城区周边80余所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者时长约1920小时,帮扶人次达85000余人次,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服务和奉献社会中的责任与担当。因该项目的突出表现,曾先后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社区治理奖”、云南省高校公益项目展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

田茂霞本人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先后获得2项国家级、19项省级、60余项校院级奖项,并取得了1项职称资格和8项专业资格证书,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倡导“经管精英 敢打敢拼”的学风,鼓励学生创新实践、勇于突破自我,涌现出了一批创业实践、志愿服务、学科创新方面优秀学生,充分彰显了学院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