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杨喜燃 廖秋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学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12月20日21日组织学院全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深入2021、2020级学生宿舍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本次宣讲中,青马班学员一个突出亮点一个重大政治论断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刻阐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解全会精神内涵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向。讲解过程中,“青马班”学员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全会精神实质,积极动员同学们拿出实际行动,加强理论学习并践行全会精神

据悉,在此次宣讲之前,学院团委专门对“青马班”全体学员开展专题培训,在深入宿舍宣讲的过程中,所有学员均使用统一讲稿,以此避免出现意识形态方面的风险。


通过宣讲,很多同学们表示,通过师哥师姐的生动讲解,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供图 供稿 杨喜燃 廖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22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