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精神、省纪委全会、省委教育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和李永勤、陈忠华同志在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分解、任务分工、细化落实措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曲靖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及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对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党建引领,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扎实开展“清廉经管”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努力提供工作效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刘亚敏 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