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文件精神;

   通报全国、全省及曲靖市疫情防控情况,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华东上海、华北青岛、东北吉林疫情形势均比较严重,香港发生第五轮疫情,连日来病例数呈几何级数上升趋势,形势严峻等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掌握,严格贯彻执行省教育厅、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要求。

   要求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严格管理,实时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强化网格化管理,严格审批离校手续,防止学生出现违反学校防疫措施的问题,激励与惩罚双向发力,确保疫情防控不出差错。(刘亚敏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17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