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赛前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符维彤 浏览次数:

积极备战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5日下13点在教学楼②531532教室开展创新创业类竞赛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司杨老师和李剑老师主讲,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和部分成员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司杨老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背景与基本情况进行深入解读,并分别从“讲规范、讲逻辑、讲美观、讲优势、讲证据、讲时效”六个方面对打造项目特色进行分析,重点对支撑项目数据资料收集分析和社会经济教育时效两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李剑老师通过分享历年获得金奖的项目案例对各赛道项目进行细致剖析并结合多年参赛经验,对如何选取优质项目选题、如何撰写优质项目计划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针对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一些新要求进行分析,让参赛的项目团队了解赛事的发展方向,有针对性的进行修改;随后各参赛负责人针对自己项目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大赛的理解,同时激发他们的创业思维和创新活力,解决了其在备战创新创业大赛的困惑,有利于形成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稳步向前。(供图供稿:符维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3月25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