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排布置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吴明林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动员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绍愿主持,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绍愿传达了学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曲靖师范学院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的方案》《曲靖师范学院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我院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全师生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专项整顿工作三个阶段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学管理、学术道德建设、学生学习环境建设、考风考纪、实习实训、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严肃工作纪律,通过改作风正校风带教风促学风,营造浓郁学习、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确保专项整顿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吴明林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7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