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桃四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社区网格化管理会议和“我给社区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唐烨 浏览次数:

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健康,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持续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5日晚在桃苑四栋活动室 开展社区网格化管理会议和“我给社区建言献策”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桃四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继华老师、辅导员胡年欢、各学生楼长、层长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秀凤老师对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做出指示,强调学生楼长、层长和学生党员应完成三个主要任务,督促学生干部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倡导同学们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红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共同守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随后,开展“我给社区建言献策”活动,各位同学对在社区生活中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和收集,积极促进社区向着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方向发展,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相应改进措施,现场解决不了的,收集归纳后反馈给相应部门。

通过本次活动,压实了网格化下的各块工作,为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收集、交流学生在社区日常生活中发现的问题,了解到社区存在的一些问题及现状,为下一步的社区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合理、合情、合规的疏解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供图 供稿 唐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