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十六期团校开课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赵俊杰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第四十六期团校学员开展学习,本次团校培训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百年光辉团史回顾》,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主讲。

讲座过程中,刘亚敏从共青团内基础知识、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二个历史事件、共青团的重大历史会议等五个方面对团的基础知识开展讲解,重点讲述了团的百年发展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带领学员们重新梳理了百年团史,让学员们对团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据悉,本期团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政治理论讲座的基础上,安排了志愿服务活动、专题交流讨论、主题参观等多种学习形式,力图以丰富的形式和内容提升广大团员的思想认识,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赵俊杰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411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