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用友集团和曲靖隆基硅材料集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杨喜燃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更好了解市场行情、企业岗位需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特邀用友集团、曲靖隆基硅材料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宣讲和线上招聘。

用友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鲁开强就集团介绍时采用播放视频结合讲解的方式,为学生全方位展现一个拥有十九家子公司的用友集团,接着从招聘岗位、招聘流程展开宣讲。此外对一些新概念进行科普,譬如什么是NC、ERP实施顾问等来帮助学生更好理解。隆基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高忠杨为同学们展示了隆基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前景,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岗位待遇以及培养路径。同学们在宣讲中充分了解就业形势、用友集团和曲靖隆基硅材料公司人才需求情况积极投递了简历,谋求尽早就业。

此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友集团和曲靖隆基硅材料公司的专场招聘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在给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让学生对社会需求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供图 供稿 杨喜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2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