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七彩社团,活力曲师”社团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张梅婷 杨喜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社团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第七届“七彩社团,活力曲师”社团策划大赛继初赛和复赛顺利举办后,于5月28日晚在教学楼①301、302教室开展决赛。

报名参赛的40余个社团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个社团进入决赛,并通过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社团试运行的展演。进入本次决赛的社团包含疯狂推理、享瘦减脂、多彩中华、绘声绘色等社团,同学们以PPT讲解结合游戏互动、唱歌结合跳舞等多彩形式向观众和评委展示社团成立的背景和目的。此次各参赛社团的理念同中存异、各具特点,但都以提高大学生自身修养、锻炼大学生逻辑思维能力为主,以愉悦身心、丰富大学生活为辅,充分展现社团风采。

本次社团策划大赛的圆满举办,有效地帮助学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在全校师生与社团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便于学生更好地走进、融入社团。(供图 供稿张梅婷 杨喜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5月2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