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徐显敏副书记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监督检查课堂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9日,学校党委徐显敏副书记、荀关玉老师、罗丹老师和杨眉老师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课堂教学质量进行监督检查。专家组对教师的备课、上课,以及学生的学习准备和课堂状态进行了调查。专家组接着从保持高度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疫准备、持续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和持续提高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反馈意见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教风和学风提出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院长龚云虹带领全体学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对课堂教学进行内部检查,重点针对教师上好开学第一堂课的教学设计、课程定位、课程对培养目标的支撑、课程教学与学习方法的介绍等方面深入开展听评课,及时给予教学反馈,把好教学质量关,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司杨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8月2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